增值服务及礼遇
发布日期:[2018-04-11]
会员生日奖励积分规则 

会员在本行月度日均资产满足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但低于人民币100万元(或等值外币)的会员并在其生日月之前3个自然月,连续月度日均资产总量同时满足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但低于人民币100万元(或等值外币)的会员,在生日月即可享受会员生日积分奖励。 

奖励积分:7,100分

会员在本行月度日均资产总量满足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但低于人民币600万元(或等值外币)的会员并在其生日月之前3个自然月,连续月度日均资产总量同时满足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但低于人民币600万元(或等值外币)的会员,在生日月即可享受会员生日积分奖励。

奖励积分:24,000分
会员在本行月度日均资产总量满足人民币600万元及以上(或等值外币)的会员并在其生日月之前3个自然月,连续月度日均资产总量同时满足人民币600万元及以上(或等值外币)的会员,在生日月即可享受会员生日积分奖励。 

奖励积分:36,700分

忠诚度奖励积分规则

根据客户层级确定季度累计奖励积分形式奖励。东亚中国客户层级分为:私人银行客户、显卓理财钻石级客户、显卓理财客户、优慧理财客户。所获积分将于每季度按照本行自行设定的积分规则送出积分。所获积分将于次月计入会员积分账户。

积分规则及条款

适用范围:
1.会员积分奖励计划(包括对其不时进行的修改和变更,下称“积分计划”)适用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东亚银行”或“本行”) 及其下属分支机构的所有会员(下称“会员”),但东亚银行在相关积分规则或积分计划项下明确说明不适用于本积分计划的除外。

2.东亚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仅可依照信用卡积分奖励计划(下称“信用卡积分计划”)的条款与细则参与信用卡积分。本积分计划与信用卡积分计划暂时彼此独立,为示区别,本积分计划亦可称为个人会员积分奖励计划。相应地,本积分计划的积分规则称为会员积分规则。

3.会员如有下述情形之一的,东亚银行有权取消其积分权利, 1)会员在东亚银行的任何账户被停用或被限制使用、银行卡未激活或已注销、银行卡过期且未续卡,或者账户状态不正常的; 2)会员违反与东亚银行之间的合同或协议、本规则及条款、任何对其适用的章程、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或 3)经东亚银行合理判断认为,会员的特定行为系恶意或伪造的非真实交易以骗取积分的。

积分规则:
1.东亚银行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最新适用的积分奖励计划之积分规则(包括对其不时进行的修改和变更,下称“积分规则”),会员同意受东亚银行不时公布的该等积分规则的约束。

2.东亚银行有权根据业务需要不时更新积分规则,且除非积分规则另有规定,新的积分规则自公布日起将替代此前所有积分规则,会员将按照新积分规则获得和使用积分,但不影响会员在新积分规则公布前依照之前有效的积分规则已获得的积分。

3.除积分奖励机制另有规定外,会员在本奖励计划项下所获得的积分将在积分条件满足后的次月计入会员积分账户。已兑换的积分将在兑换申请执行后从会员积分账户扣除。

4.会员所获得的可使用积分有效期为自积分生成日起的2年(例如,积分生成日期为2015年1月1日,所获得的积分有效期至2017年1月 1日),逾期未予兑换的积分将于有效期满后自动清零。

5.会员可通过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客户端的积分平台、咨询所属客户经理查询可用积分总额。

6.本奖励计划项下积分没有现金、货币或其他价值,更不可用于兑换现金。积分仅可由会员本人兑换,暂不提供积分转让。

7.会员可申请将其账户内的积分兑换为本行指定增值服务礼遇。本行将在积分兑换平台公布增值服务目录(包括对其不时进行的修改和变更)。 会员可在增值服务积分兑换网站自行提交服务礼遇兑换申请。

8.兑换申请一经提交,会员不得更改或取消。本行有权决定是否接受会员的兑换申请,若因账户内积分不足、申请兑换服务礼遇数量不足等原因, 会员的兑换申请可能无法得到满足。会员应确保其向增值服务积分平台提供的手机号码和配送地址信息真实准确,如因信息不准确导致第三方供应商无法通知会员或配送增值服务的,由此导致的损失由会员自行承担。

9.积分兑换服务礼遇均以实际情况或实物为准,所附图例仅供参考。服务礼遇不能退换、退款或兑换成现金。所有增值服务礼遇都实行先到先得的原则。本奖励计划项下的增值服务礼遇兑换、和配送服务由第三方供应商向会员提供,并由相应供应商对服务礼遇质量、兑换和配送服务承担责任。部分服务礼遇配送范围仅限中国大陆地区,详见服务礼遇介绍。

10.本规则及条款(包括积分奖励机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并按其解释。

11.本会员参加本行奖励计划应受制于本规则及条款(包括积分奖励机制)及本行不时制订并公布的任何其他条款和细则的规定。如就本行奖励计划 出现任何争议(包括但不限于会员的参加资格、可获积分、兑换积分等),均依本规则及条款进行解释。
 
12.如本规则及条款同任何与本奖励计划有关的市场宣传资料发生冲突(促销活动除外),应以本规则及条款为准。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