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关于更新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信用卡积分计划细则的公告-202312版
发布日期:[2023-12-15]

尊敬的客户:

 

我行对现有《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信用卡积分计划细则》进行修订,《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信用卡积分计划细则》将更名为《东亚银行标准信用卡积分计划》。原《东亚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美团零花奖励细则》作废,除东亚中国银联个人白金信用卡(生活版)(原东亚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外,东亚银行标准信用卡参照附件《东亚银行标准信用卡积分计划》累积银行积分。

202421日(含)起,原东亚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将更名为东亚中国银联个人白金信用卡(生活版),东亚中国银联个人白金信用卡(生活版)的消费不再累积零花,已获得的零花在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具体零花使用规则以美团相关APP公布为准。后续东亚中国银联个人白金信用卡(生活版)将推出相关活动,敬请关注东亚银行信用卡公众号。

本次更新将于202421日(含)起正式生效,感谢对我行信用卡的支持!如您有任何疑问或咨询,欢迎随时致电我行客服及投诉热线:95382

特此公告。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五日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