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关于更新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信用卡积分计划细则的公告-202311版
发布日期:[2023-11-15]

尊敬的客户:

我行对现有《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信用卡积分计划细则》进行修订,其中《东亚银行标准信用卡积分计划》积分申请兑换渠道取消网上银行兑换方式,您可以通过我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APP(目前仅支持积分兑换里程)进行积分兑换。

202411日(含)起,原东亚携程银联白金联名信用卡、原东亚携程万事达联名信用卡、原东亚去哪儿银联白金联名信用卡的积分消费将不再累计程金币,后续消费将按照新版《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信用卡积分计划细则》中的《东亚银行标准信用卡积分计划》累计银行积分。已获得的程金币在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具体程金币使用规则以携程相关APP公布为准。

本细则将于202411日起正式生效,感谢对我行信用卡的支持!如您有任何疑问或咨询,欢迎随时致电我行客服及投诉热线:95382

特此公告。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五日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