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关于调整东亚中国信用卡交易提醒服务及“动账通知短信费”收费标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27]

尊敬的客户:

为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我行将于近期对信用卡交易提醒服务进行升级和优化。本次调整充分考虑了不同客户在提醒渠道和提醒金额等方面的习惯和需求,健全了多渠道通知体系,避免重复提醒可能对客户造成的打扰。您可通过如下方式获得信用卡交易提醒服务:

 

一、通过微信渠道获得信用卡交易提醒

“东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是我行信用卡交易提醒服务的官方渠道。自20231228日起,如您已关注“东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已绑定我行信用卡(绑定路径:我的卡片-绑卡*激活),我行将通过官方微信为您提供免费信用卡交易提醒服务。您也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及电话银行进行交易信息的查询。

二、通过短信渠道获得信用卡交易提醒

20231228日起,如您仍想选择短信交易提醒,可选择收费服务,获得全部信用卡交易提醒,收费标准如下:

 

收费标准序号

收费项目

适用客户

当前收费标准

调整后收费标准

33

动账通知短信费

个人客户

东亚携程联名信用卡及东亚去哪儿联名信用卡3/月,其余卡种免费。

仅限个人人民币信用卡

RMB3//

注:

1 若您选择开通“动账通知短信”服务,则我行将对开通该服务的信用卡片产生的所有消费发送交易提醒短信(若您选择不开通此项服务,我行出于保障客户用卡安全,仅针对您名下信用卡的单笔人民币10000元及以上的银联渠道消费交易、VisaMaster渠道的所有消费免费发送交易提醒短信)。

2 开通/关闭“动账通知短信”服务即时生效。若您选择开通该服务,则在开通当月起(以账单日为准)将产生3//月的“动账通知短信费”,在您最近一期账单中体现。

您可拨打我行客户服务及投诉热线95382,申请开通或关闭“动账通知短信”服务(动账通知短信费3//月)。

若您在2023927日(含)前已开通“动账通知短信”服务(除东亚携程联名信用卡及东亚去哪儿联名信用卡以外的客户),如您仍想保留该项收费服务,请于20231227日前拨打我行客户服务及投诉热线95382,重新进行动账短信签约操作;对于未重新签约的客户,我行将于20231228日起仅提供官方微信渠道的交易提醒服务

东亚携程联名信用卡及东亚去哪儿联名信用卡已开通“动账通知短信”服务的客户维持原收费标准(3//月)

如您有任何疑问或咨询,欢迎随时致电我行客服及投诉热线95382

 

特此公告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