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我行东亚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授权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6]

尊敬的客户:

 

      为了向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行对现有《东亚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授权书》进行了完善,该版本将于2021717日起正式生效。

    

      如您有任何疑问或咨询,欢迎随时致电我行客服热线:95382

 

      特此公告。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

 

 

附录:

东亚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授权书

尊敬的客户:

为了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本授权书中也称“客户”、“本人”),确保您更好使用美团联名信用卡相关服务并享受权益,在接受本授权书之前,请您(本授权书中也称“客户”、“本人”)仔细阅读本授权书的全部内容(特别是以加粗字体显示的内容 )。如您不同意接受本授权书的任意内容,或者无法准确理解相关条款含义的,请向经办行东亚银行或美团咨询并不要进行后续操作。本授权书所称“东亚银行”是指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及其母行(即:东亚银行有限公司)及境外的东亚银行集团成员机构。“美团”是指美团旗下所有公司及其附属、关联公司(包括美团网、大众点评、摩拜等各平台旗下已经成立的公司及未来可能成立的公司,例如美团平台经营者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大众点评平台经营者上海汉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美团联名信用卡在美团平台的主要服务提供者上海两心科技有限公司等);关联公司:指美团(Meituan)最新上市公司年报披露的美团关联公司;“美团平台”,指美团运营的网站、客户端、App(美团App、美团外卖App、大众点评App等)以及微信开放平台账号或小程序等。

您通过网络页面勾选并点击确认本授权书或以其他方式选择接受本授权书,即表示您作出以下承诺:本人承诺为年满18周岁(含)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本人已明确知晓在本授权书中的授权并同意所带来的下述可能后果,同意签署本授权书并接受本授权书的全部内容。具体授权/同意内容如下:

1、美团/点评账户生成

东亚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以下简称“美团信用卡”)的优惠权益将会发放至您的美团账户或大众点评(简称美团/点评)账户;为了保障优惠权益的顺利发放及使用,您同意若您无美团/点评账号,您在申请美团信用卡的同时,美团将通过美团/点评账号的验证方式以美团信用卡的绑定手机号为您生成美团/点评账户(绑定手机号为通过验证的手机号),并同意东亚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活动的有关优惠权益将由美团发至您的该美团/点评账户。

 

2、信息的收集、保存、使用、分享

您授权美团收集您提供给美团的以下信息并将以下信息提供给东亚银行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您的美团信用卡申请信息(如您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手机号、寄送地址、职业信息以及您选择填写的其他信息等)、人脸识别信息(仅限您进行此类操作时需要);美团/点评账号信息、您使用的设备信息和地理位置信息、您在部分政府机关或运营商等第三方机构留存的信息、以及除上述信息外,在美团平台的其他个人相关信息,用于控制相关风险、改进服务质量。

您授权东亚银行提供信用卡相关服务之目的收集、使用、保存上述信息。

您授权东亚银行向美团传输包括但不限于您的个人信息(如姓名、性别、地址、联系方式等)和卡片相关信息(如核卡日期、卡号后4位、卡产品名称、发卡行名称等),用于为您提供预约面签等服务。

您授权东亚银行向美团传输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信息,用于信用卡激活后自动将信用卡账户绑定美团支付。

您授权东亚银行向美团传输包括但不限于您的信用卡申请状态、卡片信息(如卡片有效期等)、审核信息、卡片物流信息、账单信息、交易及账单明细、额度信息、分期信息、积分兑换、还款设置信息等信息,用于您通过美团平台的美团信用卡页面查询卡片申请、审核、卡片物流、激活、信用卡额度、卡片使用、交易及账单明细等信息,使用美团信用卡还款、账单分期及东亚银行提供的其他分期业务、自动还款设置功能;以及用于美团信用卡优惠权益的发放、使用和控制以及开展美团信用卡业务的其他必要需求情形。

在后续的环节中,如您同意授权将您本人的个人金融信息用于营销、用户体验改进或者市场调查,东亚银行和美团将根据对上述信息的数据分析结果向您推送营销类活动信息。若您后续变更选择,不愿再接受该等营销宣传信息或推荐,您可以按照东亚银行和美团提供的方式设置拒绝继续接受营销宣传信息或推荐。

授权期限:本授权书自客户签署之日起生效,至所涉信用卡账号注销或有效期到期不续卡为止。

客户本人理解无论您的申请是否获批,东亚银行均不会退回您提交的申请、相关材料和证明等文件, 亦不会删除您的申请记录。

客户本人已经知悉并理解上述条款以及由此产生的法律效力,本授权书一经勾选即视为客户本人签署。

客户在办理本信用卡业务后,东亚银行有权依据当前及将来不时修订或变化的法律、法规、章程规定,以及应对国家政策变化、业务调整、风险管控的需要,变更本授权书,且确保相关变更不会恶意加重客户的责任或限制客户的合法权利,相关变更会及时通知客户(以网站公告、站内信、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之一或多种方式通知),若您选择不接受该等变更后的服务内容,可以按照东亚银行提供的方式终止与东亚银行的业务合作。

若本人与东亚银行因此授权书发生任何争议,本人同意首先应友好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的,本人同意将争议提交至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本授权书的成立、生效、履行、解释及纠纷解决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法律)。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