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亚中国信用卡电子化账单服务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07]

尊敬的东亚中国信用卡持卡人:
   为支持绿色环保,我行将全面升级电子化账单服务。 2017年 9月 20日起,我行不再提供纸质账单回改和纸质账单签约功能。您可以通过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hkbea.com.cn/ ) -“信用卡用户登录” -“账户管理 -账单设置”设置常用电子邮箱地址并开通电子邮件账单,您也可以通过拨打我行客服热线 95382设置常用邮箱并开通电子邮件账单。
   同时我行将于 2018年 1月 1日起取消个人纸质账单服务,为便捷查账,建议您开通电子账单服务,如您未在我行预留相关邮箱地址,我行将向您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账单短信提醒,请确保您预留的邮箱地址或手机号码正确,以便及时接收账务信息。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