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同行贺回归”巴士巡游活动在沪上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2-09-30]

2022930日,为期一个月的“沪港同行贺回归”巴士巡游活动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一环,此次活动由上海香港联会、上海市香港商会联合主办,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独家冠名赞助,旨在国庆来临之际,通过在城市中心来回穿梭的巡游巴士,传递香港回归25周年的喜悦,展现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开启未来新征程的积极面貌,为祖国生日献礼。

 

 

金秋时节,车身带有东亚银行独家冠名赞助标识、“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醒目标语的旅游巴士亮相上海街头,一面面国旗环绕车身,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格外鲜艳,彰显出沪港两地人民携手庆国庆、贺回归的美好祝愿。活动期间,巡游巴士将以上海博物馆为起点和终点,途经中共一大会址、豫园及东亚银行在浦西旧址所建的“沪港银行历史展览馆”等知名景点,预计辐射人数约6-8万人,将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的喜庆气氛撒遍上海繁华街市。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何舜华先生表示:“作为一家爱国爱港的港资银行,东亚银行已在内地稳健发展逾百年,在积极发展业务的同时,一直致力促进沪港两地的经济及文化交流。我们希望通过对该活动的鼎力支持,与更多上海同胞及在沪港人分享香港回归的喜悦,并祝愿国家更加繁荣昌盛,期盼香港背靠祖国能够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为香港最早的华资银行之一,东亚银行1920年即在上海开设了首间分行,至此内地业务从未中断。其在内地的全资附属法人银行东亚中国,是首批获准注册成立的外资法人银行之一,始终秉持对内地市场的长远承诺,保持稳健发展,在市场享有卓越的品牌声誉。未来,东亚中国将进一步积极把握金融开放机遇,充分发挥连接香港与内地的沟通桥梁作用,促进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

 

 

关于东亚中国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是内地最早获准设立的外资法人银行之一总部设于上海。凭借对本土市场的深入了解和香港母行东亚银行在海内外累积多年的专业银行服务经验,东亚中国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金融服务。关于东亚中国业务详情,请浏览网页:www.hkbea.com.cn

 

关于东亚银行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于1918年成立,是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香港金融服务集团。东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于2022630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9,082亿元(1,158亿美元)

东亚银行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络,于全球设有约150个网点,覆盖中国、东南亚、英国和美国等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批发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及投资服务。有关业务详情,请浏览网页:www.hkbea.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及可持续发展部总经理  陈兴华先生 

电话(021) 3866 3866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