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中国捐款300万元驰援河南洪灾
发布日期:[2021-07-23]

近日,河南郑州等地遭遇罕见强暴雨灾害,牵动人心。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今日宣布,将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紧急救灾物资、灾区防疫、困难群众安置及应对后续可能的气候灾害等,助力政府及社会各界抗洪救灾,帮助受灾同胞度过难关。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何舜华先生表示:“此次在河南省多地出现的强降雨历史罕见,对当地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威胁。我们希望,此次捐款能为当地的抢险救灾工作提供一定支持,帮助大家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此外,东亚中国郑州分行也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体员工众志成城,积极参与抢险,全力确保运营安全,支持当地防汛救灾。

 

作为一家扎根内地百年的港资银行,东亚中国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天灾无情人有情,面对此次罕见灾情,东亚中国愿与当地人民同舟共济,尽一份绵薄之力,向逆境中的人们传递信心与力量,帮助受灾群众早日脱离困境。

 

 

关于东亚中国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是内地最早获准设立的外资法人银行之一总部设于上海。凭借对本土市场的深入了解和香港母行东亚银行在海内外累积多年的专业银行服务经验,东亚中国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金融服务。关于东亚中国业务详情,请浏览网页:www.hkbea.com.cn

 

关于东亚银行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于1918年成立,是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香港金融服务集团。东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于20201231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8,844亿元(1,141亿美元)。

东亚银行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络,于全球设有约160个网点,覆盖香港、大中华其他地区、东南亚、英国和美国等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及投资服务。有关业务详情,请浏览网页:www.hkbea.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市场策划及传讯部总经理

徐 草 女士

电话(021) 3866 3866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