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中国向武汉捐款300万元
发布日期:[2020-01-29]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今日宣布,将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该笔捐款将全部用于采购当前武汉抗击肺炎疫情所急需的药品、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以及对于一线医护人员的慰问,为医护工作者提供防护保障与支持。

 

       此外,针对疫情严重的湖北地区,东亚中国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在疫情期间,推出了一系列金融政策,以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如转账至湖北地区企业和个人客户均免除手续费;酌情合理延后湖北地区企业及个人客户还款期限;湖北地区个人客户转账及理财免除手续费;积极支持湖北地区的企业客户,提供金融协助方案等。(*注:详情请致电95382客户热线咨询)

 

       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1920年便在上海开设了首家分行,自此内地业务从未间断。2007年,其全资附属法人银行东亚中国正式成立,成为最早在内地获准设立的外资法人银行之一。作为一家扎根内地的港资银行,东亚中国长期以来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东亚中国愿尽自身绵薄之力,与大家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关于东亚中国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是内地最早获准设立的外资法人银行之一,总部设于上海。凭借对本土市场的深入了解和香港母行东亚银行在海内外累积多年的专业银行服务经验,东亚中国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金融服务。关于东亚中国业务详情,请浏览网页:www.hkbea.com.cn

 

关于东亚银行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于1918年成立,是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香港金融服务集团。东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于2019630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8,768亿元(1,122亿美元)。

       东亚银行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络,于全球设有近200个网点,覆盖香港、大中华其他地区、东南亚、英国和美国等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及投资服务。有关业务详情,请浏览网页:www.hkbea.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东亚中国 市场策划及传讯部

电话:(021) 3866 3866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