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中国于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5亿元人民币金融债券
发布日期:[2019-03-08]

201938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宣布,已于昨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完成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5亿元的金融债券,边际认购倍数6.11倍,全场认购倍数2.23倍。

本次债券票面年利率确定为3.65%,期限为3年,发行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作支持东亚中国业务发展及扩充用途,以及进一步优化其资产负债结构。

负责统筹及承销本次债券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包括: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东亚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本次债券已获得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给予的AAA级信用评级。

本次债券的销售对象为机构投资者。认购本次债券的机构投资者主要包括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以及基金公司。

20192月,东亚中国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可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总值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的金融债券。本次发行属于获批额度内的首次发行。

 

 

关于东亚中国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是内地最早获准设立的外资法人化银行之一,总部设于上海。凭借对本土市场的深入了解和香港母行东亚银行在海内外累积多年的专业银行服务经验,东亚中国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金融服务。目前,东亚中国已成为内地分支行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关于东亚中国业务详情,关于东亚中国业务详情,可浏览网页:www.hkbea.com.cn

 

关于东亚银行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于1918年成立,是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香港金融服务集团。东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于20181231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8,395亿元(1,072亿美元)。

东亚银行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络,于全球设有近200个网点,覆盖香港、大中华其他地区、东南亚、英国和美国等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及投资服务。有关业务详情,请浏览网页:www.hkbea.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东亚中国 市场策划及传讯部

电话:(021) 3866 3866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