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银行个人“天添存”存款业务产品调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7]

尊敬的客户:

 

    为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及服务,我行将对手机银行个人“天添存”存款业务产品进行相关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Ø  若您持有《个人“天添存”存款电子协议书》(以下简称“天添存协议”)项下的存款至到期日,该存款按照天添存协议约定的签约利率计息。

Ø  若您于2020123122:00前(不含)提前支取天添存协议项下的存款,该存款将按照天添存协议第三条第二款提前支取的计息结息条款约定计息。

Ø  若您于2020123122:00后(含)提前支取天添存协议项下的存款,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办理支取,该存款将按实际存期及支取日我行柜台挂牌之活期存款利率计息。

 

    对您带来的不便,我行深表歉意及遗憾。如有疑问,可联系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382,或在工作时间拨打网点电话,或致电我行网点客户经理,以获得更多支持。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20201127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