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关于存量个人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2]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9〕第30号对于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工作的要求,为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进一步推动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运用,我行已正式启动存量个人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为LPR的相关工作,具体如下:

 

一、在转化范围内的客户(202011日前我行已发放的和已签订合同但未发放的参考贷款基准利率定价的浮动利率贷款,已处于最后一个重定价周期的存量浮动利率贷款除外),自2020525日起,可至原贷款经办行网点进行线下申请。我行线上办理渠道预计于20207月上线(具体上线时间以我行正式通知为准)。

二、通过线下渠道办理的客户(含共同借款人),需携带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至原贷款经办行办理;委托他人办理的,受托人需携带受托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经公证的委托书原件至原贷款经办行办理。

通过线上渠道办理的客户,需完成电子渠道身份认证和验密操作。

三、请您于2020815日前通过我行线下或线上渠道办理转换事宜。若截至2020815日,您尚未办理贷款定价基准转换,我行将参考银行业普遍做法,进行存量贷款定价基准批量转换,具体事宜将另行公告或通知。

四、其他事宜,以我行另行通知或公告为准。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行的大力支持,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我行客服热线95382或咨询您的客户经理!

特此公告。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二日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