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自动延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10]

尊敬的客户:

目前正值全国齐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响应国家号召,保护您的身体健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我行特对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产品政策做出如下调整:

若您持有我行“定活一本通”、“两地一本通”账户下的整存整取本外币定期存款及纸质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存单,到期日在2020124日(含)至331日(含)期间,我行将按照存入时约定的利率将该笔存款延期并继续计息至2020331日,您可在疫情相对平稳后至我行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及后续业务。

疫情当前,居家是最好的防护,我行手机银行7×24小时为您提供各类便捷金融服务,欢迎登录体验。如有任何咨询,您可拨打我行客服热线95382或联系分行客户经理咨询。

东亚中国将努力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助力疫区度过难关。

特此公告。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日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