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亚银行(中国)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调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01]
尊敬的东亚银行(中国)信用卡持卡人:   
   感谢您对东亚银行(中国)信用卡的一贯支持。为了落实《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银监办发〔2017〕49号)的有关规定,推进信用卡业务稳定发展,我行对东亚银行(中国)所有信用卡产品的预借现金业务进行如下调整:
   一、自2018年7月15日起,东亚银行(中国)信用卡透支取现金额将全额计入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即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不再享受最低还款额待遇。您可通过东亚银行(中国)信用卡对账单、客服热线95382、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查询当期账单及最低还款额。
   二、东亚银行(中国)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包括现金提取、现金转账、现金分期等)的资金仅能用于消费领域,不得用于生产经营、投资等非消费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购房、证券投资、理财、借贷及其他权益性投资)。对于将预借现金业务资金用于非消费领域的情况,我行将根据监管规定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 特别提示:账单日在2018年7月15日(含)之后,需全额还款的取现交易可能发生在2018年6月甚至更早以前,请您提前做好资金安排。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六月一日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