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中国与复星国际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201938日,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复星国际”)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协议的签署为双方的携手合作开启了新纪元,合作双方将在既往互惠互信、紧密合作的丰硕成果基础上,共同打造进一步的升级合作,这也是东亚中国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又一实例。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及东亚中国董事长李国宝博士、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国宝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内地市场是东亚银行战略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我们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贴合内地企业需求积极支持内地民营企业的发展。复星国际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双方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合作领域已全面覆盖复星国际的各核心业务板块,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的升级,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复星的合作,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共赢发展,并不断提升对民营企业的服务水平。”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战略契合、优势互补、相互支持、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挖掘更加全面、更深层次的合作。东亚中国将充分发挥其在网络渠道及跨境服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支持复星国际“产业运营+科技引领”的发展战略,与复星C2M(客户到智造端)生态系统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在企业融资业务、结算业务、跨境业务、投资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业务以及零售业务等方面为复星国际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支持。

东亚银行成立于1918年,是香港最早期的华资银行之一。1920年,东亚银行在上海设立其首家分行。历经百年发展,东亚银行现已成为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金融服务集团,也是内地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复星于1992年成立,2007年复星国际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其深耕健康、快乐、富足领域,致力于通过科技引领、持续创新,智造C2M幸福生态系统,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及东亚中国董事长李国宝博士、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先生

共同出席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于东亚中国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是内地最早获准设立的外资法人化银行之一,总部设于上海。凭借对本土市场的深入了解和香港母行东亚银行在海内外累积多年的专业银行服务经验,东亚中国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金融服务。目前,东亚中国已成为内地分支行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关于东亚中国业务详情,关于东亚中国业务详情,可浏览网页:www.hkbea.com.cn

 

关于东亚银行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于1918年成立,是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香港金融服务集团。东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于20181231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8,395亿元(1,072亿美元)。

东亚银行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络,于全球设有近200个网点,覆盖香港、大中华其他地区、东南亚、英国和美国等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及投资服务。有关业务详情,请浏览网页:www.hkbea.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东亚中国 市场策划及传讯部

电话:(021) 3866 3866

 

apple stor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