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安全用卡需知
发布日期:[2018-09-25]

 

 

 

 

妥善保管并正确使用交易密码、安全码和短信验证码,避免信息外泄

l  请勿将卡号、有效期、身份证、手机动态码、密码等卡片及个人信息告知他人,谨防诈骗

l  妥善保管交易密码可有效降低卡片遗失后发生风险的几率。

l  安全码是境外网络消费或电话购物时最重要的身份和卡片验证方式之一。安全码一旦被泄露或侧录,卡片被盗刷的风险极高。因此,我们建议牢记安全码后,用贴纸或胶布完全覆盖三位安全码以防资料外泄。

l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将短信验证码告知他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将短信验证码告知他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将短信验证码告知他人!

 

 

灵活使用“安全锁”,有效防止盗刷

l  我行已在2017年推出了“安全锁”功能,客户可在微信公众号自主管理卡片的各类交易功能。灵活使用“安全锁”能有效预防盗刷,大大提升卡片安全性。

 

 

谨慎点击、下载、连接、扫描不明链接、手机应用程序、WIFI和二维码,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l  一些不法分子会伪冒银行、通讯商或公安的号码向公众发送欺诈短信,诱使用户点击登录钓鱼网站,获取客户真实信息。

l  不下载来源不明的手机应用程序,可有效防范木马程序盗取个人资料。

l  不在公共场所连接来源不明的WIFI,更不要在公共WIFI下登录具有支付、转账等功能的手机应用程序进行交易或消费。

l  扫描、识别来源不明的二维码,可能导致手机被植入病毒或安装流氓软件,引起信息泄露。

 

合理用卡,切勿套现,养成良好用卡习惯;重视信用,切勿逾期,维护自身征信记录

l  理性消费,合理透支。切忌利用信用卡的使用的便利性进行资金套取。

l  及时掌握消费动态与账单情况,确保及时还款。切忌消极应对或躲避银行。

 

信用卡安全还款方式一览

l  东亚银行还款方式:

1.       东亚银行账户自动还款

2.       东亚银行网银还款

3.       东亚银行各地网点还款

4.       自动存款机还款

5.       关注“东亚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精彩东亚”---“东亚信用卡优惠活动”。

情还款方式请关注

l  第三方在线还款方式:

云闪付APP等一些第三方在线还款方式,详情还款流程可参照(https://mp.weixin.qq.com/s/eMD3Kpx1PiLqF5mThas6PA

 

更多还款方式可参照每期信用卡账单底部信用卡还款渠道

 

apple store icon